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08年最强滑盖机探究 三星U908零售版评测



夜景样张

  夜景对拍照手机的考验是比较严峻,下面我们就转到夜晚的室外场景,看看U900的表现如何。

样张A

样张B

样张C

  从上面样张A/B/C,可以看到在晚上比较昏暗的环境下,三星U900的夜景拍摄能力一般,除了画面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偏色外,灯光还出现了明显的光晕,影响画面比较严重。

样张D

  究竟三星U900的白平衡调节能力怎样?样张D的两个场景光源基本都是日光管,可以看到U900表现很不错,对颜色的还原很准确,就是暗处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噪点,不过这是夜景拍摄经常出现的问题,U900毕竟还是一部手机,我们要求也不能太高啊^_^。

样张E

样张F

  来到室内,U900的自动白平衡开始出现了不准确的现象,上面的两组样张,左边是在自动白平衡模式下拍摄的,右边是我进行手动调节。在自动模式下,U900出现了偏蓝和偏红的情况,手动调节后与场景的实际状态比较接近。

闪光灯测试

  这部U900内置了LED补光灯,并不是比较专业的氙气闪光灯。所以从下面的样张可以看到,虽然补光灯令画面的亮度提高了不少,可以对景物实际颜色的还原不是很准确,两组样张都出现偏蓝的情况。

样张A组

样张B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