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500万像素时尚先锋 LG KF755全国首发评测



  音乐功能 内置多种实用编辑软件

  作为一款时尚类的功能手机,LG KF755具有了所有主流功能。该机内置了专业的音乐播放器,可以播放包括MP3、WMA、AAC、AAC+等多种格式音乐并且,音乐播放界面简洁而大方,支持显示专辑界面、艺术家以及专辑名称,同时该机还支持更换主界面显示效果,支持动画播放器和单曲目视图两种。




  KF755支持后台播放音乐,同时还支持包括重复、随机两种播放模式,高级音乐功能上,这款手机具有多达8中均衡器调节模式,包括有默认值、3D环绕、高音、低音喝超重低音、俱乐部、流行、摇滚、休闲室,虽然不支持自定义调节,但相信这样多的均衡器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人们的需求了。


  在曲目管理上,该机支持包括所有曲目、艺术家、专辑、流派、随机曲目共5种管理模式,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基本功能的播放列表也在这个目录名下,用户只需轻点音乐选项既能开始自己的音乐之旅,方便性上表现力不错,但由于该机的待机量限制,笔者不推荐大家用KF755来听音乐。


  LG KF755没有配备独立扬声器,所有的外放声音都是通过该机的话筒传出来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不能对该机的外放效果报以太大的希望,在实际测试中,LG KF755的外放能力也同样如此,没有任何的亮点,平实实用是主要特色,而且该机外放声音较小,建议时刻开启震动以防漏接电话的情况发生。

  该机同样支持视频播放,支持3GP、MPEG4、H.263等视频格式文件播放,并且由于该机支持重力感应功能,当你看视频的时候只要平放手机,KF755既能自动转成横屏全屏模式,省去了一步步调节的繁琐。在该机的多媒体选项里,还包括有内容编辑器和影片编辑器两项全新的功能。



  说是全新,其实这两个功能在大多数索爱手机上已经包括了。内容编辑器包括图像、视频和音乐编辑界面,支持多种调节模式及相应选择项特效。包括音乐的剪切功能、图像的再编辑功能喝视频的增加多种特效功能,都是实用程度非常高的辅助娱乐功能。



  多媒体的最后一个选择项为该机的影片编辑器,通过简单的几步既能编辑出自己的个性影片来。比如说我选择了5张图片,并配上了自己的音乐,那么一个简简单单的个人MV也就制作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