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500万像素时尚先锋 LG KF755全国首发评测



  评测总结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LG KF755

  06年的时候,那一抹嫣红震撼了整个世界,世界内猛刮“巧克力风”,但由于技术和生产工艺等等相应的限制,KG90在那个年代除了拥有美丽的外表外,不单单和主流的超薄相差很远,就连技术优势也没有显示出来。而之后的KG90n等机型,则让人们对于LG失去了信心,毕竟出过一款经典之后,无论是设计师还是厂商都需要时间来消化和反省一下。


  两年时间不算短,而两年之后的这个夏季,LG又为我们乘上了不一样的手机风格,通过类似于iPhone的触控方式,通过创新的灵触屏操作模式,再一次将世界的目光集中到LG这里,也再一次让人们感觉到惊奇,原来手机功能键区可以如此的绚丽。



  俗话说“美丽战胜严寒”,应用到这款KF755上非常的合适,过于靓丽的外表和相应薄度是用手机的握持及使用感受换来的牺牲,而这样的牺牲到底值得还是不值得呢,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了,笔者在这里不予过多评价。但除此之外我要说的是,KF755不在是美丽的花瓶,而是一款拥有真正内涵,含苞待放的花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