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800万像素GPS导航 索尼爱立信拍照旗舰C905



  当我们还在为天语700(800)万像素专业手机而惊叹不已时,在拍摄手机领域表现出色的索尼爱立信也酝酿了一部同样具备800万像素拍摄功能的新机,这就是索尼爱立信的新一代Cyber-shot拍摄旗舰手机——C905,该机代号为“Shiho”。预计索尼爱立信C905会在本月17日官方正式发布,笔者获得C905一手资料,配置绝对震撼。

800万像素GPS 索尼爱立信拍照旗舰C905

  按照索尼爱立信新的命名规则,C系列将是新一代Cyber-shot拍照手机的系列前缀。索尼爱立信目前C系列共有C702和C902两款手机,分别具有32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并且各具特色,如C702具备三防功能,C902则采用了新颖的上滑盖镜头设计。C系列两款新机首次亮相在今年2月份的3GSM 2008大会,虽说功能同样不俗,但相较前代Cyber-shot旗舰拍摄手机K850i,光学变焦和氙气闪灯等配置上还是要逊色不少,并且最高像素也没有突破K850i的500万。此次索尼爱立信C905的推出无疑是对Cyber-shot旗舰拍照手机的一场革命。

800万像素GPS 索尼爱立信拍照旗舰C905

  与C702和C902的直板设计不同,C905改用滑盖造型。作为索尼爱立信新一代旗舰拍照手机,C905拍摄功能配置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C905拥有高达810万有效像素的成像元件,拍摄图片可以达到A3幅面的印刷要求,利用C905内置的GPS功能,还可以将拍摄图片加上地理标记,回味图片的时候,时间地点信息均有记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