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女孩偏爱天蓝色 微星PR200笔记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7页:整机散热能力测试与最终试用总结

·整机散热能力测试与最终试用总结

    我们一直在重申人性化设计的重要,而人性化设计的重要表现方面之一还包括有整款笔记本电脑的散热能力。毕竟如果你的笔记本电脑在全负荷运行后成为了一个烫手的小匣子,那么相信任何人都会因此而觉得沮丧。


女孩偏爱天蓝色 微星PR200笔记本评测
 
女孩偏爱天蓝色 微星PR200笔记本评测

键盘操作面与机体底部温度示意图

    幸好微星PR200是一款“冷静”的笔记本电脑,其在23℃的室温下运行PCMark 05 1个小时后所表现出的是除散热出风口外机体整体温度没有超过40℃,并且在键盘操作面的大部分也均维持在了35℃以下的水平,只是在键盘右侧靠近散热出风口的位置达到了36℃的水平。

女孩偏爱天蓝色 微星PR200笔记本评测

散热出风口温度示意图

    另外机体底部的温度趋向也很令人满意,最高36℃的温度将完全不会给那些喜欢将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使用的朋友带来任何的麻烦。而散热出风口处45℃的温度表现也说明PR200笔记本的主动散热设备的确可以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将多余热量快速排至机体外。

·总结

    个人认为微星在将PR200笔记本打上“环球小姐指定机型”的烙印时就已经就已经决定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受众为女性,尽管该机的体重的确要较多数12英寸机型沉重些,但不错的手感以及多处讨巧的设计也确实能够吸引许多女性用户的亲睐,单是多种可选颜色这一项就能够为其争得不少消费者。除此之外,能够获得德国“Reddot”奖项也说明微星PR200笔记本在外观设计上较一般产品更具时尚性。

女孩偏爱天蓝色 微星PR200笔记本评测

左侧掌托处“环球小姐指定专用机”的标识

    但“漂亮”也并非一款产品的全部,微星PR200尽管有着不错的工业设计,但是在接口的人性化表现方面却有些令人失望,特别是右置式的散热出风口表明了是要给以右手操作鼠标的用户一点“好看”。另外在特殊功能按键的分布方面微星PR200也是值得商榷的。

女孩偏爱天蓝色 微星PR200笔记本评测

微星PR200笔记本

    值得肯定的是,整机模具在大量的采用镁铝合金作为主要材质的基础上也表现出了较高的制作工艺,特别是接缝处的处理十分令人满意。并且仅采用一块4芯薄型锂离子电池就能够做到将近3个小时的续航能力也实属不易。换句话说,如果你是一位女性消费者并且对于产品的时尚度有着较高的需求,那么这款微星PR200笔记本也许就会你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