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内置8600M GT独显 7299元戴尔15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7页:续航时间/散热测试及小结
 

· 续航时间及散热效果测试

  戴尔Vostro 1500标配了一颗11.1V 56Wh的六芯锂离子电池(约为5000mAh),比同类产品的平均容量稍高一些。

  我们采用BatteryMark模拟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测试这款本本在中低负荷运行状态下的电池续航时间。测试结果为2小时41分钟,这对一款配备了8600M GT独立显卡的笔记本来说,已经可以令人满意了。


内置8600M GT独显 7299元戴尔1500评测

标配56Wh六芯电池

内置8600M GT独显 7299元戴尔1500评测

实测续航时间2小时41分钟

  此外,我们还让戴尔1500循环运行3Dmark06(包括显卡和CPU的高负载测试),并在两个小时后用红外探温仪考察其机身表面九个位置的温度,从而掌握到这款本本的整体散热效果。测试环境温度为25℃。

内置8600M GT独显 7299元戴尔1500评测
   
内置8600M GT独显 7299元戴尔1500评测

高负荷运行两小时后的机身表面温度

  测试结果令我们感到满意:与用户接触最多的左右掌托位置的最高温度也仅为35℃,低于人体表面温度;机身背面靠近出风口位置温度稍高一些,不过也没有超过40℃;这意味着我们即使长时间用这款本本来玩游戏,也不会有发热量过大的感觉。

内置8600M GT独显 7299元戴尔1500评测

戴尔Vostro 1500(R520593)

· 小结:

  综合来看,戴尔Vostro 1500虽然在外观方面并不出众,但做工还是比较扎实的,操作感受宽松舒适,散热效果也相当不错。当然,它最大的特点还是配备了中高端独立显卡,而且价格相对实惠,很适合那些预算看重性价比的游戏爱好者。

  优点:游戏性能强悍,散热效果良好,操作感受舒适,价格实惠

  缺点:机身较为厚重,USB接口布局不够理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