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学生]上大学前别错过!新生专享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游戏类神舟L730T降1000元

    刚刚降价1000元的神舟游戏本神舟承运L730T无疑已经成为当前的性价比之王。这款本搭载了酷睿2双核处理器、英特尔965芯片组以及NVIDIA GeForce 8600M GS独立显卡,目前5999元的最新报价让它难逢敌手。


神舟承运L730T

    神舟承运L730T采用15.4英寸高亮宽屏设计,连电池重2.69Kg。它配备了主频为2.0GHz、带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725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2GB DDRII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256MB/128位显存的NVIDIA GeForce 8600M GS显卡。

   

神舟承运L730T

    神舟承运L730T的模具跟以往承运L系列相比有了明显提升。其下部增加了三处散热孔以便利散热,触摸板也由银色改成了黑色同C面整体保持一致。

   

神舟承运L730T的左侧和右侧

    除了常见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之外,神舟承运L730T还提供了DVI、TV Out、S-Video端子,支持各种主流音视频输入输出方式。以及它配备了4个USB2.0接口、IEEE1394火线接口、支持SD、MS、MS-Pro、MMC等格式存储卡的四合一读卡器以及Express Card插槽,满足了用户灵活的存储交换数据的愿望。它搭载了百兆网卡和支持802.11a/b/g标准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来满足上网的需要。

    同时,已捐献200万元善款的神舟电脑还承诺:每销售一台神舟电脑,即捐赠10元,累积起来将再捐赠二千台电脑支援灾区的灾后重建。请需要捐赠的单位填写好信息统计表,发送到邮箱yanxi@hasee.com。

       编辑观点:这款神舟笔记本配置强劲,拥有超乎寻常的高性价比。尽管它没有配备摄像头又取消了无线网卡,但对游戏爱好者来说这些都是可有可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