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本本选购必读:主流移动显卡正面对决!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选购本本前需要考虑的问题

· 选购本本前需要考虑的问题

  如果您正打算购买一部笔记本电脑,除了品牌、价格、尺寸等因素外,本本的硬件配置自然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您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是:1. 什么样的处理器才够用? 2. 显卡选择集显还是独显?

  笔者认为,目前奔腾双核系列的处理器就已经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应用需求了,尤其是当奔腾双核T2370、T2390推出后,其性能已经堪比几个月前的酷睿2双核T5250和T5450,它们的高主频优势弥补了二级缓存的不足。选择高端的T7/T8/T9系列处理器,在日常应用中几乎感觉不到有明显区别,为此多花几千元多少显得不太划算。

  说到显卡类型的选择,如果您很少涉及图形渲染方面的应用、或是对本本的电池续航时间有较高要求,那么我建议您选择集显本,目前的GMA X3100和下一代的GMA X4500性能都已经很不错了,同样可以胜任电影播放、平面制图和简单网络游戏等普通应用需求。


本本选购必读:主流移动显卡正面对决!

本本选购必读:主流移动显卡正面对决!

  相反,如果您希望在本本上也能获得流畅的3D游戏体验,那么配备了独立显卡的笔记本自然更为合适。根据游戏复杂程度的不同,目前主流价位的独显本有两个档次的产品可供选择。在本文中,我们将分别对这两个档次下的热门显卡进行对比测试。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