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8G N95狂跌不止!最热卖水货手机排行



 热卖机型:三星 SGH-G600

  商家特价:1680元

  一个本年度最受关注的市场热点,500万像素的拍摄手机,属于高端机型独有的功能级别,而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仍是诺基亚与索尼爱立信两大品牌所主导,不过三星却出了一个与之极不匹配的杀手锏-低价格,一时间也成为了市场大家关注的热宠。对于500万像素的拍摄手机来说,其实三星早在国外市场就展示出了高达700万,堪至上千万像素的拍摄手机,因此500万像素的升级只是小意思,最主要的还是三星G600这款改版手机现今只卖到了1680元的价位。

  无论是诺基亚的N95、N82,还是索尼爱立信的K850i,由于集成了太多的拍摄功能都在厚度以及重量方面难已再有进化,不同的是,得益于三星手机设计师的精妙装饰,三星G600也是目前市场上最轻,最薄的一款500万像素拍摄手机。14.9mm的机身厚道也带来了优秀的手感,不过依然没有改变的是,除了是具备500万像素拍摄外,G600在其它功能方面功能也是相当之齐全。本身就有着相机基础的三星G600,凭着500万像素的拍摄水平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效果,更重要的是,除了摄像头外,三星G600所采用的一块高达1670万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TFT屏幕,内建了音乐播放器,实际表现都不错,也是一款影、像、色三大精华集于一身的手机。

  由于是属于三星旗舰机型降价而来,因此三星G600的整体功能也是极为出色的,虽说是一款非智能手机,但是机身带是带有不少的商务功能,可谓是娱乐、商务双强。面对目前只卖到1880元的价位实在是让人心动了,这也是大众级的500万像素拍摄手机最佳代表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