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8G N95狂跌不止!最热卖水货手机排行



 热卖机型:索尼爱立信 G900

  商家特价:3080元

  或许在C702身上,我们看到了索尼爱立信一款具有较强卖点的新品上市了,而回过头来就在改版手机市场又一款旗舰级新品G900又登场了。可能是效仿于诺基亚以智能+音乐+拍摄的概念,索尼爱立信G900也是一款智能手机,拥有相当强大的音乐功能,但它最大的卖点却是由于拥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依旧摆脱不了其以往旗舰级手机的设计风格,而在不少人的眼中,G900更是其先前P1的升级版。

  美化了整个界面,而得到最大改变就是G900的音乐播放器,酷似于索爱PSP的多媒体界面,播放界面更是不亚于Walkman音乐系列的播放器,多媒体功能更能得到享乐性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G900采用了2.4英寸的QVGA分辨率Touch Screen触摸式屏幕,其特色就是在全屏查看图像时能够用手机滑动屏幕来达到观看下一张的效果,这与多普达S1身上的“Touch FLO”功能有点类似。最大的卖点仍旧是集中在了G900所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中,可支持自动对焦以及首次在手机上出点的点指对焦设计,点指对焦的作用就是在用户使用G900拍摄相片时,例如想特别对某个部分进行对焦,只要在屏幕上点击那部分,而对焦就会自动识别到那里去,这也就是其点指对焦Touch Auto Focus了。可能就是缺少了Xenon闪光灯的支持,不然在任何一个方面,相信G900的表现都不会差于K850的表现。

  还有一点的就是,索尼爱立信拥有便条Note-it功能,在菜单中已拥有多种不同颜色、格式的文本让用户选择,而用户更是可以使用输入文字,或是用手写输入的方式绘图进行保存,然后直接可以拉到桌面上使用。而其它方面的功能配置就真的与P1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了,像蓝牙、WiFi等功能,索尼爱立信G900作为一款智能手机是一一拥有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