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扔掉视频连线!四款热门无线投影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与普及,使用投影机进行大屏幕演示已经广泛应用于学校教学、商务培训与商业展示等各个领域,而且在满足了一般的使用需要以后,人们对于投影演示的要求更进一步。


未提前布线不仅影响美观而且操作繁琐

    如果会议室、教室等演示环境没有提前将连接线埋入墙中,在使用投影机时外露的连线每次都需要与笔记本电脑进行连接,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令操作十分繁琐,同时过长的连线容易导致信号衰减,从而影响投影显示的效果。

    在无线投影解决方案中,由于笔记本电脑与投影机都具有无线功能,通过无线投影显示,可以免除布线带来的许多繁琐工作,也不必担心被一条条的线缆绊倒。对于内置无线模块的投影机来说,它们还具有强大的管理能力,支持多台电脑同时连接投影机,并且可随时切换显示任意一台电脑中的信息。

无线+智能 松下PT-UX80NT商务投影

    随着无线技术的发展与成熟,使得投影机的易用性再次上升一个台阶,并且与智能化设计相结合,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轻松体验,其中松下PT-UX80NT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

    松下UX80NT采用全银色外观,控制按键上附有中文标识,功能一目了然,整机重量为2.6公斤,具有不错的便携性。它采用3LCD投影技术,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400:1,在亮度上达到了3000流明,可应用于大中型会议室。

   

    松下PT-UX80NT具备无线传输功能,内部搭载802.11g无线模块,数据传输速度为54Mbps,同时独特的2秒快速启动功能,可让投影机在2秒内完成画面基础调整,用户无需自行调试。在接口方面,提供了D-sub、S-视频及复合视频接口,可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

松下PT-UX80NT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投影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8 透射式LCD×3
投影机亮度 30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400:1
灯泡 220W UHM
功耗 300W(最大)/4W(待机)
噪音 36dB
外观尺寸 327×233×83mm
重量 2.600kg

    编辑点评:松下PT-UX80NT除了具有高速的无线传输功能以外,方便快捷的自动调试功能,可能每位用户轻松享受无线投影的乐趣。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