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商务]最低2999元 办公必备的6款商务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最便宜酷睿2:同方K411-99

推荐机型:同方 K411-99

参考价格:3950元   

    同方K411-99做为目前最便宜的酷睿双核笔记本自上个月到货以来一直受到广泛关注,今天编辑得到消息,这款笔记本再次到货,目前价格变动不大,为3950元。

    外观上,同方锋锐K411机身采用黑色设计,简洁经典的外观让人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觉得过时,快捷键采用银色米粒状的设计,触感清晰,不会出现误操作的情况,14.1英寸的绚丽宽屏上集成了一枚130万象素摄像头,用于视频会议与人脸识别等商务功能。


同方

清华同方 锋锐 K411-99

同方

清华同方 锋锐 K411-99

    配置方面,同方锋锐K411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主频为1.83GHz,搭配1GB内存、120G硬盘和COMBO光驱,另外,它内置的130万像素可旋转摄像头,使网络视频更加轻松随意。

    接口方面,它包括4个USB 2.0接口、1个1394接口、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外接VGA接口、1个DC-IN接口、1个4合1读卡器,足够满足一般消费者的日常应用需求。

    拥有快速充电和关机USB充电两大贴心功能,使用K411进行快速充电时,只要按下快捷键就可以选择想要的充电速度,短时间内让本本电力十足,摆脱了以往充电时的焦急等待。它还具备USB带电键,按下此键就可以在关机状态下给手机、相机等数码产品充电了,带上它仿佛带了个不间断的电源,再也不用担心错过重要的电话了。安全方面,它还采用了先进的人脸识别功能,更有效的保护了用户的信息安全。

清华同方 锋锐 K411-99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2双核 T5系列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5500
标称主频 1.66GHz
前端总线 667MHz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300g
外形尺寸 320×236×24.4-36.8mm
无线网卡
其他接口 4个USB2.0, 1个RJ11, 1个VGA接口, 1个Express Card, 1个耳机接口, 1个麦克风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3小时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高丽绚丽宽屏, 集成摄像头, 读卡器, BIOS使用者与系统管理者密码设定, 人脸识别功能, 支持关机时USB接口充电

    促销信息:送包、鼠标;带增值税发票

    采用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是同方K411-99最大的亮点,目前在这个价位上少有厂商提供这样的处理器配置,如果再算上其USB接口充电和人脸识别等实用的商务功能,只卖3950元,就显得更加超值了

清华同方 锋锐 K411-99

[参考价格] 3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