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告别眨眼烦恼 尼康COOLPIX S550评测

尼康 COOLPIX S550 外观设计2

尼康 COOLPIX S550背面配备了一个2.5寸的LCD,为什么尼康就这么钟爱2.5寸屏呢,在L18上炫了一下3寸屏,回到S550又变2.5寸屏了,但是L18的低端3寸屏能力不敢恭维,这块2.5寸屏目前已经比较成熟,色彩,对比度方面表现也很好,丙烯酸面板在抗划方面也有实质性的帮助。

尼康 COOLPIX S550 背面设计

尼康 COOLPIX S550 按键区域

按键区比较普通,按键间隔控制的不错,以亚洲人手型来说要按错也挺困难。键位功能在按键上都用符号清楚的标识出来了,然而整机并没有看到模式拨盘,尼康把其省略掉了,其实对于这类非超薄机来说,模式转盘能较快的进行模式切换或者进行一些简单的拍摄设置,还是非常实用的,而且也并不会占居太大的空间。机顶一如既往的干净,没有了模式转盘的S550看起来更方方正正了。

尼康 COOLPIX S550 顶部构造

尼康 COOLPIX S550 电池

尼康S550采用了一块3.7V 容量为680mAh的锂电池,性能比较中庸,容量来说也不能让人满意,对于目前主流DC来说至少要达到750mAh~1000mAh的容量。这块电池仅能支持200张不到的照片拍摄量,比较普通。而S550支持SD、SDHC卡,通用性不错,而且机身内置50M的内存容量,如果卡不够还可以临时支持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