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便携]瘦身精灵2公斤 12寸便携笔记本导购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笔记本工艺的不断进步,笔记本的身材也由之前的庞大逐渐朝着小巧的方向发展。然而,市场的不断细分也在随着笔记本尺寸的众多而更加细致。15寸的笔记本电脑多数被定位在娱乐方面,而较小的12寸则被定位在商务领域。笔记本的便携性越来越受到重视,今天就向大家介绍几款拥有12寸显示屏,机身重量不超过2kg的便携商务笔记本。

  1.升级爆降价!方正12寸小本热卖5999

  最近方正叫响了清凉暑促的暑期大放送,在人头攒动的中关村海龙卖场笔者了解到,方正的一款S210机型也正在做促销活动,价格已经降到了5999元,近期更是还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方正 S210

方正 S210

  配置方面:采用T2390奔腾双核CPU、1.86主频、暑促期间更是由原来的1G内存扩展至2G、160G超大硬盘、内置Combo光驱、4合1读卡器、内建10/100 Mbps高速局域网络控制模块,配备 802.11a/b/g无线网络模组。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重约1.9kg。

  接口方面:方正 S210提供3个USB2.0接口,IEEE1394端口,四合一读卡器,外接显示器接口,麦克风插孔,耳机插孔,RJ45,RJ11,1个ExpressCard/54插槽。

  点评:方正 S210最大特点就是轻薄便携,该机配置均衡也属主流,工作娱乐兼备,对于要求便携性的用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商家特价促销,所以性价比超值,它标配无线网卡,提供便利、稳定、快速的无线网络功能,是娱乐+商务的完美结合。

  参考价格:方正 S210 人民币5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