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全功能迅驰2商务机 富士通E842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5、散热

  关于散热的测试,我们制定了新的标准。我们把笔记本的键盘面板划分为6个区域。对每个区域使用红外测温仪进行各3点的测温,然后取平均值,底部的温度则是底部所有点的平均值。我们使用的软件为Super dvd ripper2.39。详细数据表格如下:

区域名称测试模式 运行DVD转AVI 50分钟
区域1 36.5
区域2 37.3
区域3 34.4
区域4 32.0
区域5 32.9
区域6 31.0
CPU出风口温度 41.7
底部平均温度 40.5

注:环境温度31摄氏度

  E8420的散热效果非常好,长时间使用之后只有机身底部有明显的发热,键盘面升温幅度很小,左右腕托甚至还是感觉凉凉的,这在炎热的天来说是很惬意的一件事情。

  还有一个小细节,富士通笔记本全部采用了除尘网的设计,长时间使用后,难免会有一些脏东西阻塞CPU出风口,这样会给散热造成很大的影响,可能会是笔记本出现过热、性能下降、频繁重启的现象,一般笔记本清理起来笔记本麻烦,都需要拆开笔记本,而富士通笔记本只需要取下除尘网进行清理即可,非常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