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商务]轻薄商务之旅 8款最新迅驰2商务本一览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在年初推出ThinkPad X300后,曾经受到广泛关注。虽然在迅驰2平台发布后一直默默无闻,但在商务系列中ThinkPad X系列仍然是热销和受期待程度最高产品。

更轻、更薄 最新迅驰2商务本一览

联想ThinkPad产品规划

    很多人也应该想到了,在Montevina平台发布后,联想ThinkPad也应该推出相应平台的产品。ThinkPad新增了两项新产品线:SL系列与W系列。SL系列将取代原先的Lenovo 3000系列的平价商用笔记本,主要供中小企业或SOHO等预算有限的商业客户使用。W系列则是取代原本的T61p图形工作站,提供15.4寸与17寸大尺寸机型。

更轻、更薄 最新迅驰2商务本一览



    ThinkPad X200是一款配备12.1寸的轻薄型笔记本,如果搭配4芯方型电池,主机重量约1.34公斤,电池续航力可达3.1小时(Vista环境)。可换装6芯甚至9芯长效电池以延长续航力。装配9芯长效电池时,主机总重约1.63公斤,然电池使用时间最长可达9.4小时(Vista环境)。

更轻、更薄 最新迅驰2商务本一览



   X200并未使用独立显卡,采用Intel GM45集成芯片组(内置X4500 HD集成显卡),主机所使用的内存也改用DDR3 PC-8500规格。内存扩展槽就位于主机底部,拥有两个扩展槽,方便使用者自行升级。X200系列均没有内建光驱,主要供商务人士外出或开会时便于携带使用,因此原厂有推出专属的扩展底座--X200 UltraBase。这一代终于可同时接取X200/X200s/X200t,使用者回到办公室之后,仅需将主机与UltraBase「合体」,便能使用扩充底座上面的Ultrabay Slim(SATA)光驱或是Display Port数字影像输出等功能,可谓集轻巧与多功能于一身。

    点评:ThinkPad产品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因此虽然MV平台已经发布一段时间了。但联想并不急于推出迅驰2平台的ThinkPad,其中一个原因技术方面,产品没有达到最好的满意度。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市场没有完全成熟,包括目前很多迅驰2本虽然已经上市,但还是采用DDR2内存。并没有发挥100%效能,而联想X200虽然上市时间晚一些,但一推出就采用DDR3在性能方面提高一个档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