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尊贵典雅的艺术品 迅驰2三星R560详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性能测试

  首先看一下Vista自带的Windows体验索引的评分,最低分由内存所得。有些人会有疑问,本本配备的不是DDR3内存么,为什么分数会这么低?这里说明一下,这里对内存的评分,不能说明内存具体性能怎么样,分数的高低与性能也没什么关系,所得分是由内存的大小决定的。不过1GB的内存确实有些小,建议购买时直接升级到2GB以上。其他项的分数都在5.0分以上,整机性能颇为均衡,其中显卡的得分最为突出,这也在预料之中,本本采用的NV9600MMGT是目前移动显卡的高端产品,性能可与前一代的顶级显卡8700相媲美。

  目前,各厂商推出的迅驰2笔记本已非常多了,之前IT世界已经测试过多款,对于其性能,尤其是标志性的硬件也都有一定的了解。今天测试的这款三星的迅驰2产品,身为一款迅驰2笔记本的同时,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DDR3内存以及9600MGT的顶级独显。

  先说说DDR3内存,相比之前的DDR2内存功耗有所降低,DDR2内存电压是1.8V,DDR3内存电压是1.5V。DDR2内存最高频率只能达到800MHz,而且手前端总线的限制,800MHz的内存性能很难真正发挥出来,主流产品使用的基本是667MHz的产品。而进入DDR3时代后,内存频率将达到1066MHz。此外,DDR3的发热量降低了25%左右。这些都是官方数据,而从今天的测试来看,DDR3的性能的强悍并没有表现出来,关于内存项的测试成绩与采用大众的DDR2内存相比并没有明显的优势。DDR3与DDR2相比,其优势不容置疑,导致这样的结果有以下几个原因:其一,由于送测的是工程样机,在产品的兼容性上也许有问题;其二,这款笔记本的内存并没有著称双通道,如果采用双通道,成绩会提高很多。

  R560采用的NV9600MGT显卡可说是当下最顶级的游戏显卡,拥有512MB独立显存、主频540MHz,GDDR3显存颗粒,128位宽总线。从3DMark05和06的测试结果来看,其强悍的性能完全表现了出来,测试成绩与前一代最顶级的移动显卡8700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样的成绩,玩当下任何游戏,相信都不在话下。

  作为一款迅驰2笔记本,低功耗一直也是宣传的一大卖点。R560两个半小时的续航时间并没有带给我们什么惊喜,不过专业那个一款大屏幕笔记本,再加上超强的独立显卡,耗电量都是比较大的,这样的成绩也可以接受。

各项性能评测得分——三星R560
测试项目 子项目 得分
CPU
测试软件:SiSoftware Sandra 2007
Dhrystone ALU 23317
Integer iSSE3 18515
Whetstone x8 iSSE2 139784
Float-Point x4 iSSE2 75570
CPU
测试软件:
Everest CPU Cache
L1 Read/Write/Copy 42181/41837/82661
L2 Read/Write/Copy 18412/12776/19476
内存
测试软件:
Everest Memory
Read/Write/Copy 3281/3165/2566
内存
测试软件:SiSoftware Sandra 2007
Int Buff'd iSSE2 2955
Float Buff'd iSSE2 2930
磁盘
测试软件:HD Tach 3.0
HD Tach 3.0 Burst 121.4
HD Tach 3.0 AVG 42.6
磁盘
测试软件:SiSoftware Sandra 2007
File System 44
Phiscal Disk 47
磁盘
测试软件:
Everest Disk Benchmark
Random 33.0
Buffered 121.8
显卡
测试软件:3D Mark(1280x800/1680x1050)
3D Mark 2003 -
3D Mark 2005 8827/6810
3D Mark 2006 5025/3929
整机
测试软件:PCMack 2005
PCMack 2005 -
CPU 6225
Memory 4138
Graphics 6301
HDD 3838
电池
测试软件:
BatteryMark4.0.1
LifeTest(min) 154
Conditioning(min) 134
测试平台: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