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新模具新突破 联想独显本G430全国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G430的外观及工艺设计-风格的突破

  联想G430采用了全新的模具设计,四四方方的简约造型令整机看上去十分的别致干净。顶盖A面加入了精巧炫丽的钢琴烤漆设计,隐约中还可以看到细微的横纹处理,显得时尚尊贵感十足。在我们印象中,G430应该是联想的第一款采用类钢琴烤漆设计的笔记本了。

  在顶盖靠近转轴的位置,可以看到淡淡的LENOVO字样,很有品牌冲击力和归属感。这同样是使用了类似于惠普膜内漾印的技术(联想称之为膜内转印IMR技术),据悉,采用此种技术的工艺难度和成本还是非常高的,通常只用在高端品牌机型上。


整机设计还是相对算是较轻薄型的


钢琴烤漆技术的加入令整机如大理石般光洁顺畅,更显时尚尊贵

  打开上盖,联想G430再一次给人完全不一样的联想感受,其C面键盘面除了键盘以外,其它区域采用了银色光亮面板设计;同时整个面板经过亮化和油光处理,摸上去十分的光滑细腻,手感不错。这不得不说是联想在笔记本电脑上的又一次工艺设计上的重大突破!不过过于光滑的掌托面,在双手湿润的时候操作会有少许的粘稠感。


给人完全不一样的联想印象


外观上第一眼感觉有点像惠普又有点像LG~~


十分细腻的工艺设计(点小图看清晰大图)


点小图看清晰大图

  联想G430采用了类似Ideapad Y系列的下沉式转轴设计,将更有利于节省应用空间。试用中发现转轴力度较大,做工相当稳固让人放心。不过也同样是由于下沉式转轴设计的缘故,G430的屏幕只能最大打开145度左右。

屏幕右上方标示着产品的型号,为LENOVO 3000系列的G430。

  右掌托的标签告诉我们,联想G430搭载了最新的迅驰2平台,内置了NV独立显卡,并预装了正版VISTA操作系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