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星网锐捷IAD服务重组后的运营商

  随着新一轮电信重组的完成,新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新中国联通将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三家运营商的竞争优势将体现在技术优势和全业务的融合能力上,而电信重组将给通信设备制造商带来发展机遇。作为国内主要的IAD专业厂商之一,星网锐捷始终围绕用户需求,根据不同运营商的网络状况和业务发展特点,提供多种接入方式和个性化解决方案,服务于运营商的宽带接入网络建设。

  全业务竞争拉开了序幕,运营商的目光将更多地投注到服务水平,因此在重组完成后,加大投入势必成为主题,各运营商将对现有网络进行大规模扩容改造,并分别对3G进行重点投资。有机构预计,2009年和2010年,国内电信运营商固定资产支出(含配套设备)增长率为34.9%和72.1%,分别达到3300亿元和4100亿元左右。

  除了万众瞩目的3G市场,由重组引发的电信网络市场其他领域的投资同样不容忽视。固网运营商,无论是重组前的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还是重组后的全业务运营商新电信与新联通,都已将发展高速宽带网络与服务作为坚定不移的战略发展方向。在光进铜退过程中,如何根据不同用户和应用场景下的语音业务需求特征,提出光进铜退环境下语音的合理解决方案,关乎庞大固定语音业务特征和收入的稳定,是电信运营商在推进光进铜退、实施固网宽带化中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针对当前接入网的建设需求,星网锐捷推出了星锐 IAD(综合接入设备)接入解决方案,已经在运营商实现了规模应用。

  星锐 IAD接入方案基于软交换接入技术,具备强大的网络管理功能、良好的扩展性及完善的协议支持能力,可有效利用现有网络资源,降低网络建设成本,满足用户对语音、数据和视频多媒体等多种业务的综合接入需求。星锐SVG6000系列IAD设备星锐SVG6000系列IAD设备在设计之初充分考虑了运营商现有网络状况和特点,同时支持H.248/MGCP/SIP等协议,可满足用户对综合接入业务的需求,适用于企事业单位、IP超市、SOHO用户和智能小区等各类用户,其灵活的组网性能和稳定可靠的品质已得到电信运营商的认可。

  目前,SVG6000系列IAD已与国内多家主流厂商的软交换设备、中继网关实现了互联互通,同时还通过了多家运营商的测试,表现出良好的兼容性和适应性。

  星网锐捷系统通信专注于IAD与IPPBX专业化领域,在确保设备品质过硬的同时,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并且提供符合运营商要求的全方位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根据不同运营商的网络状况和业务发展特点,提供多种接入方式和个性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