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UIQ拍照再升级!索尼爱立信G900c评测



● 外观评测 朴素外观握持感舒适

    我们拿到的这款评测样机采用了黑色机身,该机还具有火热的红色款,更加适合女生使用,同时也更加符合该机的时尚功能卖点。该机的三围为106×49×13 mm,采用直板设计的索尼爱立信G900c透露着朴实的色泽。

   

    整机正面采用黑色工程塑料机身,干净利落同时又不失索尼爱立信手机所独具的那种朴素风格。13mm厚的机身也将该机带进了超薄手机的领域。索尼爱立信G900c采用了一块2.4英寸可触膜屏幕。

    跟以往索尼爱立信手机不同的是,这次的G900c采用了硬质屏幕,在不是以前P990i那样的没有丝毫手感的屏幕了。硬质同平面屏幕的好处非常明显,容易贴膜、防止划伤、还能非常有效的避免屏幕死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