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UIQ拍照再升级!索尼爱立信G900c评测



● 常用功能 新UIQ3.0功能界面

    索尼爱立信G900c同样次用的是UIQ3.0系统,功能界面同G系中端的G700完全一样,并没有什么任何不同,我们也就不在这里做详细介绍了,如果对于该机的界面比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看一下索尼爱立信G700的评测《手触!UIQ中庸路 索尼爱立信G700c评测》

   

   

   

    电话簿和短信功能上,两款手机也完全一样,毕竟采用的是一样的系统,支持vCard格式名片存储,在同个联系人下有着多中选填项,包括有手机、名字、电子邮件这些日常最常用项,还包括备注语音命令这些实用却不常用功能。

   

    短信功能上,该机同样支持手写和键盘双输入,键盘输入上支持词组输入,并支持字词联想,最多具有30个候选字,保证快速的输入速度,而该机还支持自动词组排列,更是进一步增强该机输入上的便利性。

   

   

通讯录上依然保持着索爱的实用性设置

    手写功能上,该机具有独特的双屏输入方法,仔细看可以发现屏幕上有个黑色的三角形,这就是该机的独特的技术,在三角形上方支持直接输入数字,而三角形下方则可以直接输入标点符号。省去了来回切换的烦恼,不过使用者也需要习惯一段时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