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四大转变 6199元ThinkPad SL4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处理器及3D图形性能测试

    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5670对于多数消费者甚至包括编辑自己来说,都不十分熟悉。

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完成联想ThinkPad SL400的测试,而实际情况是我们在之前的整机性能测试中已经对其性能有所窥探。因此接下来,我们将对这款处理器进行更加详细的测试。

    EVERest软件中的CPUID工具仍然是我们了解一颗处理器信息的最佳途径,所以我们能够看到,联想ThinkPad SL400搭载的这颗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采用了Merom核心,由65纳米工艺打造,主频1.8GHz,前端总线大小800MHz,二级缓存2MB,Socket 479接口。此外,处理器集成有x86、x86-64、MMX、SSE、SSE2、SSE3以及SSSE3指令集。


5499元起! 纯正ThinkPad血统SL400评测

CPUID信息

    Merom核心架构的SantaRosa迅驰平台处理器虽然在性能上并不能与主流的迅驰2平台相比,但通过上面的信息我们还是可以感觉到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将会有不小的作为。因此接下来,我们将使用SuperPI这款软件对其进行运算效能的测试。

5499元起! 纯正ThinkPad血统SL400评测

SuperPI用时30秒

    联想ThinkPad SL400用时30秒完成了104万位级别的运算,与同平台的T7系列处理器性能相当,比较令我们满意。而接下来编辑还将使用CINEBench进行处理器能力和图片渲染能力的测试。CINEBench软件提供了一整套非常科学的测试方法,对处理器的运算能力和处理能力进行全面的评定,而最新的版本CINEBench R10更是增强了其功能,使测试更加精确。

5499元起! 纯正ThinkPad血统SL400评测

CINEBench测试结果

    CINEBench处理器的单、双核测试得分分别为1812分和3330分,处理800×600大小的8位图片用时4分25秒。对于前端总线800MHz,二级缓存2MB的双核处理器来说,这个成绩同样值得称赞。而从整机6199元的价位来看,消费者得到的确实是一台性价比出色的笔记本。

5499元起! 纯正ThinkPad血统SL400评测

EVERest图形处理器信息

    处理器并不是出色性价比唯一的组成部分,而独立显卡的加入才使得这款产品在性能和价格两方面,真正做到满足大部分消费者使用需求。通过EVERest中的图形处理器信息可以看到,联想ThinkPad SL400使用了NVIDIA GeForce 9300M GS的独立显示核心,显存类型GDDR3,大小256MB,支持DirectX v10硬件加速。

5499元起! 纯正ThinkPad血统SL400评测

3DMark05得分3804粉

5499元起! 纯正ThinkPad血统SL400评测
 
5499元起! 纯正ThinkPad血统SL400评测

3DMark03、06得分6386分和2200分

    尽管在之前的评测中我们已经多次对这款独立显示核心进行了测试,但作为ThinkPad系列中首款配备该消费类显卡的笔记本,我们仍然满怀期待的使用了三个版本的3DMark再次加以测试。通过上面截图可以看到,虽然该显卡还无法与相关的桌面产品抗衡。但6386分、3804分和2200分的成绩表明,对于大部分制图软件和目前市面流行的早期3D游戏来说,联想ThinkPad SL400都可以做到流畅运行并且拥有不错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