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敲一敲挂电话 磁力翻盖诺基亚6600f评测



精美外形设计

    外形,是很多对手机功能要求不高的消费者购买手机时最为看重的元素,6600f这款功能不算多的产品在外形上正好也是下足了功夫。诺基亚6600f的机身真面采用了电镀覆膜技术打造,从上到下渐变效果明显,简约的正面看似只有一个诺基亚LOGO和一个状态指示灯,其实还影藏了一个1.36英寸的128×160分辨率屏幕,显示时间和手机状态不成问题。

    体型方面,小巧的诺基亚6600f三围为87.7长×44宽×15.9高(毫米),大小适中,重量也仅有110克,男女用户均能单手把玩。很多看到诺基亚6600f的人都觉得它的背面设计的更像正面,条状金属上的LOGO,还有低调的摆放在中间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LED补光等将诺基亚6600f的背面装点的简约又不失大气。


6600f

图为:诺基亚6600f手机

6600f
 
6600f

图为:诺基亚6600f手机

四周接口

    诺基亚6600f的四周同样干净,左侧狭小的Micro USB数据接口小的让人不觉得这是一个接口,而右侧开盖键上方的充电接口则更像一个RESET针孔。诺基亚6600f的机头什么都没有,而机尾也只有一个隐约可见的挂绳孔,整体设计浑然天成。

磁力翻盖回归本色之作 诺基亚6600f评测

图为:诺基亚6600f简洁的四周接口

磁力翻盖回归本色之作 诺基亚6600f评测

图为:诺基亚6600f简洁的四周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