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敲一敲挂电话 磁力翻盖诺基亚6600f评测



双击屏幕 惊喜连连

    翻转静音、双击机身显示时间,这样的功能上一次在诺基亚手机中出现还是在售价比一台双核独显笔记本还贵的8800Arte身上,而在明显定位中低端用户的6600f身上,我们居然也看到了类似的功能。在待机状态下,用户只需要亲亲敲击机身两次,而当有来电或是闹铃响起的时候,轻敲两下手机即可静音,再敲两下则可拒接来电。

    为了充分展现诺基亚6600f的这一神奇功能,我们还特地拍摄了一个30秒的视频短片,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看看。

 

可调节的待机界面

    和其他几款新上市的S40产品一样,6600f的待机界面也多了新的选择,在诺基亚6600f显示设置中将待机模式开关打开,诺基亚6600f的待机模式就会从左侧简洁的S40常规待机界面变成右侧满是快捷菜单的界面,这种界面应该是向S60平台产品学习的结果。当然,所以待机界面上的图标位置和显示顺序都是可以更改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进行调节。


6600f
 
6600f

6600f的两种待机界面

6600f
 
6600f

6600f的可调节待机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