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简约不简单!惠普迅驰2平台6530b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Compaq 6530b机身接口

    就目前来说,强悍的硬件配置并不是评判一款笔记本产品成功与否的标准,在硬件同质化的今天,拥有顶尖的设计水准有可能直接影响产品销售的成败。如果说惠普Compaq 6530b机身材质上的改进对于上一代产品是前进一小步,那么其设计上的革新着实使该产品在用户心中前进了一大步。


惠普Compaq 6530b机身前部接口


惠普Compaq 6530b机身背部接口

    考虑到用户的切身需求,越来越多的笔记本设计者都把侧面部分的接口移至笔记本前后部位,有效摆脱了复杂的线缆对机体两侧空间的束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与惠普Compaq 6520s机身前部相比,本机的麦克风/音频接口被设计在中间位置,用户使用耳麦后头部活动的范围更合理一些。


惠普Compaq 6530b机身左侧接口


惠普Compaq 6530b机身右侧接口

    机身左右两侧分别横向配置了2个USB2.0接口,分配较为平均,并且接口间距比较合理,同时插入两个外接设备也不会相互干扰,值得注意的是,右侧USB2.0接口上设计了一个多功能读卡器,有效的节省了两侧的接口空间,左侧安置的散热窗也体现了人性化的一面。另外,惠普Kensington配置了一个安全锁槽,也许有的朋友不知道,Kensington是世界上第一个推出笔记本电脑安全锁的厂商,在此领域具备专利技术,一度被认为是业界的标准。

    整体上来看惠普Compaq 6530b延续了商务机一贯的特点,机身接口全面丰富,能满足日常大部分数据交换的需求,整体设计严谨合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