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初学者适用 全手动功能数码相机导购!

  

尼康P5100/P6000:春来江水绿如蓝

    尼康P5100是P系列定位相对高端的产品,属于具备全手动拍摄模式以及可外接闪光灯的消费类DC旗舰机型。就目前的市场状况来说,P5100所在的相对较低价位使之拥有了无人能及的超高性价比,,在性能上,P5100拥有带VR光学防抖的3.5倍变焦Nikkor镜头,热靴接口,TTL智能闪灯控制,人脸识别等等先进功能,在按键布局和操控性设计上面,尼康P5100也与尼康数码单反相机相去无多,无论是想以此入门还是想用它来作为随身相机,P5100都足以胜任,同时,镁合金骨架和外壳也保证了P5100能够应付更多恶劣的拍摄环境。

  尼康P5100在市场上是非常成功的,而后继机P6000也已经在月内发布,稍候即将上市了。

  P6000的核心传感器是一块1/1.7英寸的CCD,其总像素为1350万。该机的镜头带有尼康招牌的VR防抖功能,35mm等效焦距为28-112mm,并且还可以通过附加镜头令视野达到22mm。P6000的背后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支持RAW拍摄功能。

  P600搭载了全新的内置式 GPS(全球定位系统)组件可记录拍摄位置并为每张影像文件附上经纬度的地理标签。使用户在使用ViewNX 或 “my picturetown(我的照片库)”自带地图查看地点、编辑、或添加地理标签信息时增添无限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