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初学者适用 全手动功能数码相机导购!

  

理光GX200

  在今年初夏的时候理光发布了极具特色的GX100的后继机型GX200。新的GX200继承了Caplio GX100广受欢迎的众多功能特点。CCD升级到了1200万像素,但是尺寸依然是1/1.7英寸,令人略有些失望。LCD升级到了2.7英寸、46万像素,新型图像处理引擎SIE III效果看起来也不错。

  GX200在外观设计上,依旧保持了25mm厚的轻巧机身,搭配24mm至72mm(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焦距)的高性能广角光学变焦镜头以及可拆卸式倾斜电子取景器,取景器能够提供100%无视差的取景范围以及呈现与LCD照片显示屏完全相同的信息。而且,GX200为了满足摄影爱好者更高的摄影需求,还特别提供了一个1.88X 远攝镜和19mm广角转换镜头的官方配件,供用户选购。1.88X的远攝镜可以让GX200原来的24mm至72mm镜头能力扩展到45mm至135mm,用户能够拍摄到更远距离的景象,而19mm广角转换镜则可以让用户获得比目视更广阔的视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