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12寸商务本不到1公斤 戴尔新品上市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即时访问电子邮件,无需启动操作系统

  戴尔还预演了Dell Latitude ON技术,这种全新技术让用户几乎可以即时访问电子邮件、日历、附件、联系人信息和网页,而无需启动电脑的主操作系统(OS)。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Latitude E4200和E4300将会使用Dell Latitude ON技术,采用一个专用的低电压子处理器和操作系统,电池续航时间长达数日。

配备九芯电池时整机侧视效果
配备九芯电池时整机侧视效果

  革命性的移动工作站性能

  作为全球最大的工作站供应商,戴尔针对建筑工程、媒体、娱乐和生物科学等追求高性能的行业客户,推出了一个经过ISV认证的Dell Precision移动工作站新产品线。 该产品目前已上市,详情如下:

  • Dell Precision M4400 ——该15.4英寸移动工作站起价为15,444人民币,具有尖端的图像处理能力,支持最高8GB的内存。

  • Dell Precision M2400 ——一款14.1英寸的移动工作站,起价为13,108人民币。其重量仅为2.16公斤,是戴尔最轻的移动工作站1。

  此外,戴尔还公布了一款17英寸的移动工作站概念机,该产品具有革命性的移动性能。它采用了电镀铝机箱,支持最高16GB的内存、1GB的显卡、即将上市的四核处理器以及采用双驱动的高达1000GB的存储空间。该产品在内存和处理器内核方面达到了当前联想和惠普提供的移动工作站两倍的水平,硬盘容量为其三倍。

  关注环保

  全新Latitude主流与超便携笔记本电脑以及Dell Precision移动工作站,达到了Energy Star 4.0配置标准,符合EPEAT“黄金”级配置标准。Latitude E4200的主板采用无卤素层主板,这是戴尔第一款采用这种主板的笔记本。同时,这款超便携型笔记本电脑的包装99%(以重量计算)采用了可回收材料。

  移动服务

  所有新产品都提供了戴尔的专业技术支持(ProSupport)移动服务, 这是一套模块化服务,能够帮助企业保护资料与数据安全。为了保护企业的机密资料,戴尔还可以让所有笔记本电脑的数据自动进行加密,并采用对终端用户完全透明的方式对企业指定的安全方针进行集中管理。戴尔的桌面式管理服务让IT人员可以查找分散的系统、发布软件、管理补丁和执行IT方针。

  移动商务人士新社区

  伴随着戴尔新笔记本电脑系列的推出,该公司推出一个了新的社区网站,名为移动商务人士社区。它专为那些不愿受办公室或家庭狭窄空间禁锢、渴望在任何地点都可以上网工作和娱乐的人士而设计。社区成员可以聚在一起,阅读其他移动商务人士的留言,共享创意、秘密、秘诀和最佳经验。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