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热水器无质量问题 万家乐回应漏电门

  记者昨日从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获悉,东莞质检局对万家乐“致人死亡”热水器检测结果已公布,鉴定事故中热水器无质量问题,但公司仍会对消费者负责。

  8月29日,万家乐热水器因涉嫌“漏电致消费者死亡”而遭到消费者投诉,东莞市消费者协会出函委托质监部门对事件进行了调查。

万家乐表示,热水器安全性能指标符合国家的标准,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万家乐并非近期内第一宗出事故的家电产品。针对这些现象,厂商认为,这只是极个别的现象。但业内专家认为,看似偶然的事件,背后隐藏着必然性。近年来,为了降低成本,企业纷纷采用“替代性”方案。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指出,近期家电应该引起家电企业集体反思。不管生产规模如何扩大,不管企业拿到了何等的证书,把好质量关是绝对不能忽视的。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