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电死少女最新进展:万家乐热水器符合国家标准

  【搜狐家电消息】8月29日晚的“万家乐”牌热水器严重漏电致少女死亡事件,今天记者与万家乐厂方取得联系,得到了进一步的事情进展。

     9月3日相关权威部门到事故现场对事故涉及的电热水器产品进行质量鉴定,初步结果:事故涉及的万家乐产品WD40—GHF电热水器安全性能指标符合国家的标准。

《产品检测报告》即将提交相关部门。记者还将对此次事件进行追踪报道。

    全文如下:

  一、 产品质量的检测经过与结果

  9月3日下午,黄江镇公安局协调组织了当地工商局、安全监督委员会、质量技术监督局、村委会、死者家属等相关人员到事故现场对事故涉及到的万家乐产品WD40—GHF电热水器进行产品质量鉴定。

  技术人员在现场人员的监督下,通过对事故涉及的产品进行质量检测。晚上8点,所有相关人员在公安局召开全体会议,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检测所李耀权当场宣布了事故涉及到的产品质量现场检测初步结果:事故涉及的万家乐产品WD40—GHF电热水器安全性能指标符合国家的标准。《产品检测报告》即将提交相关部门。

  二、后续的处理措施

  尽管质量技术监督局检测事故涉及到的产品质量是合格的,但悲剧始终是发生了,关于死者的死因鉴定需要上报省级部门才能鉴定。本着对此次事故中死者及其家属负责的态度,我司现正积极要求和配合省级权威部门介入此事,采用科学有效的手段还原事件真相,以告蔚死者。我司非常理解死者家属现在的心情,并愿以最大诚意与死者家属协商,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电热水器的新国标准实行了一周年,其中主要增加了要求解决地线不良情况下的洗浴安全问题,但我国居民的家庭用电环境还是比较复杂,安全问题还是时有发生。为了防止类似的悲剧再次发生,我司计划将在近日向全国的消费者再次发出提醒通告,提醒广大的消费者正确安全地使用电热水器。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