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经典商务机 惠普6515b售价小降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T168上海行情时值各高校学生返校之际,各大品牌经销商纷纷打出降价促销牌,力求在这个促销时期占得先机。今日,笔者获悉,这款搭配了AMDAthlon64 X2 TK-57处理器的HPCompaq6515b(FJ173PA)笔记本,售价小幅下调,最新的报价为4599元,而且购机还赠送原装包+鼠标+清洁装+贴膜,非常实惠。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HP Compaq 6515b

  外观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了蓝灰色的外观设计,机身线条硬朗大气、棱角分明,商务风格浓重。屏幕方面,这款笔记本搭配了14.1英寸宽屏屏幕,支持最佳分辨率为1280*800。
HP Compaq 6515b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配备的是AMD Athlon 64 X2 TK-57(1.9GHz,2*256KBL2,800MHzFSB)处理器,AMDM690T主板芯片组,2GDDR2内存,160GB(5400转)SATA硬盘以及Combo光驱。详细配置可参见下表:

  HP Compaq 6515b(FJ173PA)

  处理器 AMDAthlon 64 X2 TK-57(主频1900MHz,256KB×2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芯片组AMD M690T 标准内存 2048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ATIRadeon Xpress 12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固定128MB,最大可以共享512MB 显示屏14.1TFT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高速56K调制解调器,BroadcomNetLink千兆以太网PCI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扩展接口带滚动区域和HP生物指纹传感器的触摸板、支持指纹识别、4×USB2.0、1×IEEE1394、1×S-Video、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VGA输出接口、扩展坞接口、1×TypeI/IIPC卡插槽,支持32位CardBus和16位卡 电池 6芯47WHr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27 操作系统Microsoft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特点 内置读卡器、TMP+指纹识别 价格(元)4599元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经典的商务机型,HPCompaq6515b不仅在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上做足了功夫,同时对商务机型最关键的数据安全功能也丝毫不敢马虎,该机采用了TMP安全芯片搭配指纹识别器的设计,可以充分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