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怎样使用热水器才安全 > 热水器事故

没注意配套气种 安装时才知买错了热水器

  本报讯(记者 周雁 通讯员 陈一令)好不容易挑了一个热水器,但安装时才知道它是液化气接口阀,而家中使用的是天然气。市民金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

  金先生近日乔迁新居,在一大型超市购买了一台价值2600元的光芒热水器。

安装时,上门服务的安装工却提出要另外收费。原来,金先生家使用的是天然气,而光芒热水器的接口阀是配液化气用的,要配套天然气,必须安装另一种接口阀,需要加收15元。

  金先生提出,其他品牌的热水器都配套有液化气和天然气两种接口阀,不需要另外付费,而且营业员没说明这一情况。随后,他向鄞州消保委邱隘分会投诉。

  消保委工作人员调查指出,不同燃气种类对应的热水器接口阀是不一样的,市面上出售的品牌热水器一般都配有两种不同的接口阀,否则营业员应该在消费者购买时提前说明。

  经协商,该超市为金先生免费提供了与天然气配套的接口阀。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