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怎样使用热水器才安全 > 热水器事故

新买AO史密斯热水器安装使用后屡断电

  近日,一位姓吴的网友投诉,称其刚买的热水器在使用时自动断电,厂商要求用户找质量检测部门鉴定才能更换,现家里电热水器已不敢再使用,严重影响了生活。信件部分内容如下:

  本人于08年2月2日在苏宁购买AO电热水器一台,价格2560元,于4日安装正常使用,到8号热水器自动断电二次,9号断电一次,9号到苏宁找售后,维修人员检查结论,家庭电路正常,电热水器也正常,是使用的自备新买的日丰牌金属软管导静电,热水器检测出现自动断电造成的。

要求用户再更换PPR管试用,费用一百多元。我当时认为,销售人员没有提醒非要使用PPR管,安装人员也同意使用安装用户自备软管,而且也正常使用了四天,并且了解到其他人用同一品牌热水器使用这种软管都不会出现这种问题。我认为商家有欺骗消费者的行为,拒绝安装PPR管。后马上到苏宁商场找销售负责人要求换同一型号机,但遭到拒绝,一口咬定软管有问题,我退一步说如果我花钱更换管再出现断电问题,管材费用谁付,负责人拒回答。2月10号上午我再到苏宁商场找到店长(最高负责人),得到同一样的答复,只是说再派一个好的师傅上门看,可是下午上门的还是上次的师傅,说是放假没人。检查结果一样,只是加了一条塑料软管试用。到晚上使用洗澡,突然发生家庭断电烧保险,所幸人没事,虚惊一场。11号上午又再去苏宁商场找店长反应情况,得到的答复是要求用户找质量检测部门鉴定才能更换。现家里电热水器已不敢再使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