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怎样使用热水器才安全 > 热水器事故

忘关上水开关 太阳能热水器被冻成“冰雕”

  热线消息(实习生 王笑天)“花4000多元买的热水器差点报废,都怪自己太粗心!”12日上午,家住市区古北二巷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自己忘了关闭上水开关,一夜之间太阳能热水器真空管被冻裂,热水器被冻成了“冰雕”。

  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家使用的是一台有自动上水功能的热水器,当日早晨李先生的爱人打开水龙头发现没有水流出。李先生爬上楼顶,发现自家太阳能热水器的真空管和上下水管均被冻裂,热水器俨然被冻成了一座“冰雕”。

  随后,李先生请来该品牌热水器的售后服务人员。维修人员告诉他,修复热水器被冻裂的部分需花费一千多元。同时这位维修人员也提醒广大太阳能热水器用户,太阳能热水器管件部分的耐低温极限为零下3℃左右。近来我市持续低温,如不将热水器中的水放空,极易造成积水结冰涨裂管件的现象。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