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通吃极品与英雄连 华硕全能独显本试用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不得不说的续航力问题

    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提一下这款笔记本电脑的续航能力表现,从BatteryMark的理论测试来看,接近2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在同类产品中还算中规中矩的。从实际的使用上来看,笔者在脱离外接电源的情况下跑游戏,基本上也能维持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BatteryMark理论测试成绩为1小时54分钟
BatteryMark理论测试成绩为1小时54分钟

背着这套装备满处跑显然不是一个好选择
背着这套装备满处跑显然不是一个好选择

    将电池拆下来我们可以看到,F8Va的电池采用了矩形的封装设计,并为采用大多数本机所采用的长条状封装。对于一块4800mAh的六芯电池来讲,不到两个小时的测试成绩确实有点差强人意,但这样的表现基本上也与同类的大屏高配笔记本电脑相差无几。显然,F8Va并不是为了让您带着它外出而准备的。

    测试总结:

    笔者对于试用华硕F8Va的结果还是很满意的,首先它带给人们很明显的华硕品牌特性,在娱乐性能上令人满意。作为迅驰2代平台,它虽然没有采用DDR3内存,但在实际表现上还是可圈可点的。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而言,性能的短小差距并不能带来使用中的明显差异感,反而是它那武装到牙齿的配置令人印象深刻,笔者的很多朋友都对这台本本的外观和一些“看得到的配置”赞不绝口。除此以外,笔者最关心的就是这款本本的售价问题了,如果价格上可以接受的话,用它来替代家中老旧的台式机不失为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

   


    1、配置丰富、接口全面
    2、采用迅驰2平台,整机性能表现均衡
    3、外观时尚

   


    1、续航时间短、不适合外出携带
    2、处理器散热口位于机身右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