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行情

做饭不再糊锅!海尔燃气灶超值推荐

    糊锅是每个家庭都很头疼的问题,不仅一锅饭白白浪费了,而且严重的话把锅烧坏,甚至会造成火灾,所以大家在做饭尤其是炖东西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过笔者在卖场发现一款燃气灶--海尔不锈钢(双眼)系列JZ12T2QHA80 燃气灶,它还具有防干烧功能,这样咱们就不用担心糊锅了,目前它的售价为2998元,有兴趣的朋友来看看。

做饭不再糊锅!海尔燃气灶超值推荐

    海尔不锈钢(双眼)系列JZ12T2QHA80燃气灶整体采用不锈钢流线型面板,简约时尚。另外它具有8缸8孔UFO纯蓝猛火专利燃烧系统,三环火、大火力、更节能。此外,这款燃气灶三气兼容燃气阀,换气不换灶,方便又省钱。

做饭不再糊锅!海尔燃气灶超值推荐

    此款产品独有防干烧高温保护功能,当锅具出现异常高温时自动断气;高低温双重保护,更安全。它还高集成闪电脉冲点火器,打火命中率更高。

做饭不再糊锅!海尔燃气灶超值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不锈钢(双眼)系列JZ12T2QHA80燃气灶特有“纯蓝猛火”专利燃烧系统,大火力,更适合中式烹饪。

做饭不再糊锅!海尔燃气灶超值推荐


    编辑点评:这款燃气灶特有防干烧过热保护专利技术,当锅具达到防干烧过热保护动作温度时,灶具可发出预警信号并自动切断气源。不足3000元的价格对于这样一款产品来说还算物有所值。 

海尔不锈钢(双眼)系列JZ12T2QHA80燃气灶

[参考价格]2998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