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三星1099元液晶登顶 9月人气液晶Top10

第5页:Top4 & Top3

● Top4——三星G19W


三星1099元液晶登顶 9月人气液晶Top10

Top4——三星G19W

    G19W是三星针对网吧用户推出的一款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同时,它也是三星首款具备宽屏与普屏分辨率切换功能的液晶显示器。G19W曾经是三星价格最便宜的机型,这也让它拥有很高的关注度。

三星1099元液晶登顶 9月人气液晶Top10

三星G19W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从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到三星G19W和网吧机G19P+并没有关联,而且G19W的表面没有像G19P+那样使用镜面屏。G19W的外观和940BW+和940NW+非常相似,依然延用了简约、轻便的设计风格。

    编辑点评:目前,在三星943NW以及913NW等机型上市后,三星G19W目前处于停产的状态。尽管已经停产,但G19W依然闯入了最受关注排行榜的前十名,可以看到G19W累积了不少人气。

三星 G19W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已下市

Top3——三星953BW

三星1099元液晶登顶 9月人气液晶Top10

Top3——三星953BW

    953BW是三星在今年年初推出的一款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它拥有非常时尚的外观设计,并且拥有2ms灰阶响应时间和8000:1动态对比度。在不断降价后,三星953BW的人气也非常高。

三星1099元液晶登顶 9月人气液晶Top10

三星953BW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953BW的外形就是三星22宽屏新品2253BW的缩小版,同样的琉晶边框设计,同样的钢琴烤漆工艺,充分的体现了三星液晶的制造水平和目前时尚消费群体的选购品味。再加上953BW出色的性能表现,它看似能够满足所有人的苛刻要求。

    编辑点评:在九月份,三星953BW的价格不断下调,目前经销商的报价仅为1199元,这也让三星953BW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和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三星953BW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性能方面都要更胜一筹。

三星 953BW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199元(属经销商个人行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