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三星1099元液晶登顶 9月人气液晶Top10

第6页:Top2 & Top1

Top2——三星2253BW


三星1099元液晶登顶 9月人气液晶Top10

Top2——三星2253BW

    和19宽屏953BW相同的是,2253BW也是三星在今年年初推出的一款产品,它的尺寸为22英寸。三星2253BW在上市初期,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出色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让它汇聚了不少人气。

三星1099元液晶登顶 9月人气液晶Top10

三星2253BW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三星2253BW的外观采用钢琴漆工艺,时尚靓丽。控制菜单隐藏在边框的后面,使正面看起来更加简洁、美观。性能方面,拥有8000:1的动态对比度,灰阶2ms的响应时间,D-Sub和DVI-D两种接口类型。

    编辑点评:目前市面上22宽屏液晶的价格都在不断下调,三星2253BW的售价也在接连下降。现在,经销商的报价为1800元。不过由于三星另外一款22宽屏T220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1799元,因此现在购买T220更加合算。

三星 2253BW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800元

Top1——三星943NW

三星1099元液晶登顶 9月人气液晶Top10

Top1——三星943NW

    943NW目前是三星价格最便宜的一款液晶显示器,它的价格一直在刷新三星液晶显示器售价的最低记录,因此943NW在将近半年的时间内,一直位于最受网友关注排行榜榜首的位置。

三星1099元液晶登顶 9月人气液晶Top10

三星943NW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三星943NW依然保留了上一代机型940NW的设计风格,全黑色的机身让它显得更加沉稳,而超窄边框的设计则让它显得更加轻巧。和940NW不同的是,943NW采用的是触摸式的按键,这样让它的整体显得更加整洁。

    编辑点评:在近期,三星943NW的价格下降到了1099元,这和913NW的售价相同。和同价位其它机型相比,三星943NW不论是在整体做工、性能参数还是在功能方面都占有明显的优势,这也是它能够一直占据帮手位置的主要原因。

三星 943NW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099元

总 结

    近几个月以来,最受网友关注液晶显示器的排行榜的变动都比较大,这和市面上液晶显示器价格的频繁变动有很大的关系。目前关注度最高的显示器规格依然是19宽屏和22宽屏,而20宽屏、24宽屏很难进入前十名,可以看到价格还是消费者购买液晶时最新考虑的因素。在本次排行榜中,上榜的机型都拥有非常诱人的价格。三星液晶显示器在本月的价格攻势依然非常凌厉,因此三星上榜的机型也最多。临近年底,相信各大品牌液晶显示器的竞争会更加激烈,排行榜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我们试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