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由内而外 ThinkPad X301详细对比X3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ThinkPad X301详细对比X300(一)

·ThinkPad X301详细对比X300(一)

    本文主要是针对ThinkPad X301与X300对比,从外观和技术内涵上的不同之处,看看X301有哪些改进的地方,并且结合这几天的使用体会,谈一下两台机器具体使用过程中的一些不同。

    1、首先当然是标记不同了。虽然只是从X300到X301一个似乎并不大的变化,但是事实上X301在其核心部分是脱胎换骨式的变化的,首当其冲当然是芯片组,从GM965到GS45,是一个跳跃的过程,有点类似当时T42跳跃到T43(分别是400MHzx2跳跃到533Mhzx2),内存也从支持DDR2升为支持DDR3。在整体使用上,在安装相同的操作系统(英文版Windows Sever 2008 Standard)情况下,X301显得比X300更为流畅,让人不再有拖泥带水的感觉。


由内而外 ThinkPad X301详细对比X300

ThinkPad X301的Logo位置

由内而外 ThinkPad X301详细对比X300

ThinkPad X300的Logo位置

    2、指纹识别器。外观上X301的指纹较X300窄一点点,使用感觉上X301的指纹显得更加快捷高效,拉过手指头时非常快速拉过都能快速识别出来;而相应的软件也升级为Lenovo Fingerprint 2.0,操作界面也发生了变化,可以直观地显示剩下可储存的指纹纪录数,不过界面上只能显示10个指头,目前还没找到储存超过10个指头的方法。这是X301的,比X300的更为精干:

由内而外 ThinkPad X301详细对比X300

ThinkPad X301指纹识别器

由内而外 ThinkPad X301详细对比X300

ThinkPad X300指纹识别器

    这是X301的新版指纹识别芯片,使用的是AuthenTec的产品。在与此同期推出的X200/s、T400/500、W500、R400/500等机型上均使用了这款新版指纹识别芯片。

由内而外 ThinkPad X301详细对比X300
 
由内而外 ThinkPad X301详细对比X300

两台笔记本指纹芯片的区别

    左侧为ThinkPad X301指纹芯片,右侧为X300的指纹芯片,使用的是UPEK的产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