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女人也好“色”

  女人也好“色”,很多网友看到这个标题一定会YY的想法,哈哈,此“色”非彼色,这个色在这里代表的是女性对艳丽好看东西的一种喜爱。女性点缀着这个世界,让世界有了色彩,如果要是没有女人的话,世界将会黯然失色。而同样的是,在我们目前的手机市场中,女性手机同样是手机市场上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对艳丽好看的东西的追求要比男人更强烈,因为一件好看的衣服或是一款精致的包包都能让她们增色不少,而如今如果她们手上再拿上一款靓丽外观“身材”婀娜多姿的手机时一定会更吸引众人的眼球。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8600 Luna - 行货女神大跳水诺记8600狂跌500破5K3

  (图)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以前热衷游戏只会发生在男性身上,但如今这些早已成随风往事了。游戏对于很对女性朋友的诱惑力绝对不比买化妆品小,所以向N81这款游戏皇帝,自然成了她们购买手机的首选。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夏普 920SH - 最爱夏普SH920c 女性手机推荐排行榜

  (图)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而手机作为现代通信工具,其定义也早就跳出了传统的打电话发消息联系方便的意义,更多的是用来当作MP3、电子图书阅览器和游戏机来使用。而功能的突飞猛进也让手机成为了电子产品中更新换代最快的产品之一。而其中,女性换机的速度如频率要远远超过男性。大部分厂商也很好的把握住这一机会,纷纷在手机的外观和屏幕方面大做文章,并且有的不惜重金请男明星来代言,博取女性的眼球,比如向夏普的920SH一样。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LG KF510 - 一破到底 LG金属超薄手机KF510报1550

  (图)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那今天,多啦A梦就挑选了目前市面上最受女性喜爱的手机做了下排行榜,希望通过这篇导购能让更多女性朋友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手机,那接小来大家就一起跟着多啦A梦去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