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女性手机排行榜-第四名

  身为3G网络的Walkman音乐手机W910 三围体积为99.5×50×12.5mm配上86克的机身重量,完全摆脱了3G网络在体积以及重量方面的限制。作为索爱目前在国内最强的一款音乐机皇,W910不仅拥有超强的音乐功能,而且作为走在时尚界最前沿的索爱它出品的手机其外观必定是绝对吸引人的,尤其是女性用户,很容易的就会被这款手机的外观所吸引而去购买。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爱立信 W910i - 你最抢眼 10款最佳女性必买手机推荐

  (图)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作为第一款支持3.5G网络的Walkman手机。不仅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和GPRS/EDGE技术,而且还拥有2100MHz WCDMA网络和HSDPA技术,可获得最高3.6Mbps的下载速度和支持视频通话功能。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则包括,拥有新版本PlayNow4.0下载功能,支持3D游戏和Java应用扩展,内置NetFront网络浏览器,支持USB2.0和蓝牙两种数据传输模式。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爱立信 W910i - 不仅仅是手机 1K6-2K4时尚女性手机

  (图)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W910搭载了超大2.4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并搭载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5倍数码变焦、“图片博客”和视频拍摄功能。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爱立信 W910i - 不仅仅是手机 1K6-2K4时尚女性手机

  (图)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索爱W910作为首款采用Walkman 3.0 播放器的W系列手机,兼容MP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拥有飞行模式,支持20小时音乐播放时间。也支持曲目识别、MegaBass以及多种音效设置功能和拥有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索爱W910i(改版机价格):1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