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笔记本 > 苹果最新资讯

13英寸轻薄记录 苹果MacBook Air创新低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虽然上市已经大半年了,但是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依然是世界上最轻薄的13英寸笔记本之一。今天我们了解到这款笔记本的价格再次下降212元:经销商的报价为12388元。

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边缘最薄处只有0.4cm,最厚处也只有1.94cm。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 x 800。整机精致轻薄,相当吸引人。

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

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

配置上,苹果MacBook Air采用酷睿2双核P7500处理器,英特尔965G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拥有2GB内存、80GB硬盘、802.11n无线局域网模块、蓝牙模块;预装Mac OS X v10.5 Leopard系统。

苹果 MacBook Air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P7500
主板描述 Intel GM965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80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WLAN性能 802.11 n/b/g
调制解调器 Apple USB Modem(需单独购买)
标准接口 一个USB接口,一个耳机接口,和一个外接显示器接口
蓝牙模块 支持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1360g
外形尺寸 最薄处0.4cm,最厚处1.94cm
外形设计 超级轻薄机身, 无汞铝制外壳, 无汞显示屏, 以无砷玻璃制成内部线缆不含聚氯乙烯, 高度可回收的紧凑包装, 符合 ENERGY STAR要求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5 Leopard
其他性能 可选配件:可选 64GB 固态硬盘, 网卡USB转换器, 可选外接 USB MacBook Air SuperDrive(8倍速 SuperDrive 刻录光驱)
其他特点 亮丽宽屏, 内置 iSight 摄像头, 内置蓝牙模块, 全尺寸键盘集成12个功能键, 背光键盘带有环境光敏感元件, 能够自动调节键盘和屏幕的亮度, 硬盘震动感测装置, 多触点触控板, 支持先进的多点触摸手势操作

编辑点评:

随着各大品牌的迅驰2产品全面铺货,苹果的新品笔记本也将逐渐浮出水面。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也将会有更加令人惊喜的价格出现。

苹果 MacBook Air(MB003CH/A)

[参考价格]12388元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