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很美很环保”800万诺基亚S60木质机惊现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13日,我们在网上发现一款诺基亚木质的800万像素概念手机。知名的芬兰手机巨头诺基亚公司一直致力于环保手机的开发,在今年的绿色和平组织调查报告中诺基亚还被评为了最环保的手机品牌,所以它推出这款木质手机还是在情理之中的。据悉这款800万像素的概念手机是由诺基亚自己的eco-team团队设计制作的,同时我们了解到这款概念机将会采用SymbianS60操作系统平台。
图为:诺基亚800万像素木质概念手机

  这款概念机的外观设计彰显大气风范,在屏幕的右侧设计了一个夸张的圆形导航键,在导航键上方还设置了四个音乐功能键,分别具备是快退、播放、停止、以及快进功能,它的扬声器则设计在了机身的左侧。翻过背面来看,是其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旁边配置补光灯。而且背面还设计了几行凹点,以增添这款手机的美观性。
图为:诺基亚800万像素木质概念手机

  在功能方面,目前仅仅知道这款手机支持蓝牙无线通讯技术,不过以现在诺基亚公司的手机发展方向来看,这款概念手机极有可能采用的是触控技术。但是目前其具体的配置信息还未公布,至于这款手机是否能够上市现在也还不得而知,广大读者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