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步步高i系列音乐手机盘点——滑盖篇

前言:从07年开始步步高手机公司推出以音乐功能为主打的i系列音乐手机,既然以音乐著称自然在功能上当然有值得称道的地方。在以往的文章中相信网友对步步高音乐手机已经有了深入的了解,今天在这里将步步高音乐手机进行一次盘点,除了重温一下比较老的经典机型,同时也对近期上市的新款机型再次进行解说分析。而此篇文章则以滑盖机型的内容为主导。

  步步高i268

  这款凝聚纯净“晶”华的步步高i268,灵韵与生俱来,对追求简约极致的人群是份饱含惊喜的礼物。相信朋友们还记得广告片中清脆悦耳的玻璃碎裂声,他的高保真音效足以令路人侧目,而这个铃声也成为后来步步高手机经典的出厂内置铃声。i268刚上市,其酷似ipod的造型也引起了广大消费者不小的震撼。

步步高

  i268手机采用较宽的黑色条围绕机身,用黑的沉闷恰好能衬托出白的透净,黑白两色搭配的机身融为一体,简约的造型设计给人很清新的感觉。圆环形的五方导航键简洁流畅,手机侧边也没有过多的点缀,只有左侧的集耳机、充电、数据传输并用的插孔,并以塑胶覆盖使整体显得简洁时尚,安装在背板的内置摄像头也只有在滑盖推开的情况下才可以看到。在功能方面i268支持影音同步摄录,然而128M的内存空间略显得小了一些,但i268手机可以支持2G T﹣F卡内存扩展,让喜欢玩影音的朋友解除了后顾之忧。

  步步高i368

  07年7月,步步高i368手机上市,相比i268的轻盈纤美,i368则显得沉稳大气。典雅的咖啡色机身设计内敛深沉,雅致金属滑盖,2.4寸宽大屏幕,QVGA逼真显示。此外,手写+键盘的双输入模式无疑是追求手写感受的商务人士所渴望的。该机采用2.4寸TFT手写触摸屏幕,支持手写笔输入和触摸式操作让您的商务操作更加得心应手,但同样应用wolfson音乐解码芯片,使他的定位凌驾于商务与娱乐机型之间。另外该机内置了30W数码摄像头,虽然不及专业影像产品的品质,但作为以音乐为主打的娱乐手机还是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的。

步步高

  步步高i368手机操作面板依旧采用圆形的五方导航键,使手机整体感觉大气却不失圆润,明快却不乏庄重。咖啡色的主色调配以纯白色边框和圆形导航键使之更有商务手机的俊朗,而金属滑道的应用也增加了手机开合盖时的流畅性和顿挫感。手写笔采用两节伸缩式,手持略感纤细,但作为临时性的输入工具还是够用的。总体来说步步高i368手机还是一款性能不错的中端产品。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