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强悍游戏本 宏碁4930G售价6999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搭载迅驰2平台本本的不断普及,曾经惊为天价的迅驰2本本也变的越来越平易近人。今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这款搭载了迅驰2平台的宏碁Aspire4930G(731G32Mn)笔记本,目前的售价为6999元,而且购机还赠送光电鼠标和笔记本键盘膜。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宏碁Aspire 4930G

  这款本本采用了宏碁经典宝石机的设计理念,机身线条圆润流畅,转角处非常柔和。外观方面则使用了全新的深海之星设计风格,3D灿晶亮面顶盖的中心呈现梦幻的海蓝色,十分绚丽。内饰方面,灰黑色面板设计颇为沉稳,而冷色调的蓝光按键则凸显了时尚前卫的元素。屏幕方面,这款本本搭配的是14.1英寸丽镜宽屏,支持最佳分辨率为1280*800。

宏碁Aspire 4930G

  配置方面,这款本本配备的是英特尔酷睿2双核P7350处理器,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NVIDIA GeForce9600MGS独立显卡,标配1GDDR2内存,320GBSATA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此外,该机还内置了10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详细配置可参见下表:

  Acer Aspire 4930G(731G32Mn)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P7350(主频2000MHz,3MB二级缓存,1066MHz系统总线频率)芯片组 Intel PM45 标准内存 1024MBDDR2 硬盘容量 3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9600MGS独立显卡,512M 显示屏 14.1TFT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内建10/100/1000Mbps高速以太网卡,Intel WiFi Link5100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2键触控板,四向滚屏按键、支持指纹识别、3×USB2.0、1×S-video、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S/PDIF)、1×RJ-45、1×RJ-11、1×红外接口、1×HDMI接口(支持HDCP)、1×IEEE1394、1个ExpressCard/54电池6芯4400mAh锂电池 重量(kg) 2.4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Basic简体中文版特点 丽镜宽屏、内置五合一读卡器、蓝牙、10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 价格(元) 6999元

  编辑观点:这款宏碁Aspire4930G笔记本不仅拥有全新宝石机外观,同时在硬件配置方面也颇为强悍,搭配了9600MGS独立显卡,虽然是低频版,但是依旧拥有出色的性能,适合高配置的游戏。
  作者:Double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