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消费新风尚 惠普康柏自由人CQ4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性能测试测试成绩

因为测试时间相对紧张,我们选择了最有代表性的4款测试软件来对CQ40进行测试:分别是Vista自带测试、PCMark 05、3DMark 06以及Cinebench R10。

Vista自带测试中,Puma平台完美的均衡性体现得相当明显,4.0的分数证明了在各项日常应用方面,CQ40都不会出现明显的瓶颈效应。2.0GHz主频的Turion X2 RM-70处理器得到了令人惊讶的4.8分,充分说明了其架构先进性以及高效率运算特性。

PCMark 05一向是整机性能的权威测试软件,测试完成后能够给出整个系统的详细评分,通过评分我们可以大体了解系统每个环节的具体性能表现。测试中CQ40表现的相当均衡,PUMA平台的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图形测试方面,首先是Cinebench R10。这是一款利用渲染高精度图片来测试CPU的图形性能的测试软件,因为其测试过程简单直接,经常被各大芯片厂商作为测试演示。因为CQ40配备的AMD Turion X2 RM-70主频是2.0GHz所以单核心成绩达到了主流水平。但得益于 Turion X2处理器原生双核的架构优势,在多线程部分的成绩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

作为目前图形性能测试的权威,3DMark 06一直都是笔记本测试的“克星”——因为受限于体积和散热等因素,笔记本往往很难配备像台式PC一样的高端显卡,因此在由显卡主导的3DMark 06中也就难有上佳表现。

CQ40配备了最新的AMD-ATI Mobiliy Radeon HD3450独立显卡,因此在这个环节中表现还算令人满意。从测试成绩来看,在对游戏画面的处理上CQ40足以应付一般的大型游戏,如果是休闲类游戏或者网络游戏的话就更是不在话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