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新颖设计强大功能 三星蓝调I80促销!

     行情看点:

  三星蓝调I80在数码相机的基础上充分整合了其他实用的功能,例如摄像、MP3、PMP、文本阅读、录音等附加功能,并且在外观上又独具创意的采用横向滑盖式设计,整体的全面发展很好的贯穿了以人为本的思想,颇具人性化。

  IT.com.cn上海报道三星蓝调I80是一款时尚简洁的数码相机。I80与以往的蓝调系列不同,采用了抽拉式机身设计,镜头和操作按键都藏在內壳,通过机身拉长以后才可以看到。目前该机在市场上的销售价格是1599元,并且随机附送1G存储卡和高速读卡器,对于学生用户来说,该机价格比较适中。

  三星蓝调I80整体全金属机身设计,外型精致小巧,并且拥有黑、银两色机身可选。从i80正面看上去设计极为简洁,只有上部镜头位置轻微凹陷,即没看见闪光灯的位置也没有对焦辅助灯等设备。在握持手感和滑盖操控的流畅性方面的表现都感到满意。

  三星蓝调I80在配置上中规中距,搭载了一块1/2.5英寸有效像素为820万的CCD,镜头方面,I80配合时尚的外形选用了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焦距为6.3-18.9mm,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8-114mm焦距视角。在广角端和长焦端方面,I80都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过,微距拍摄还是比较让人满意,1cm的超级微距模式能够帮助用户轻松记录下不少细节。

  三星i80多媒体卡片机一直拥有不错的市场接受度,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机身外形硬朗,金属机身拥有不错的质感。还拥有PMP多媒体播放和文本阅读功能,是一款以娱乐性见长的数码相机产品。现在的售价已经降到了一个相当低的水平还赠送配件,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购买了。

  三星I80含发票(附充电电池+充电器+相机包+三星耳机)+1GBSD卡(5年包换)+高速SD读卡器+环保购物袋=1599元,折合单机价格13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