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 macbook最新资讯

10898起 苹果全新MacBook国内正式发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8年10月15日凌晨,苹果在美国发布了全新MacBook系列笔记本,时隔10多天后,苹果与27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其最新产品正式进入中国。这次发布的新品包括全新的MacBook和MacBook Pro,以及适用于全新MacBook系列的苹果首款24英寸LED背光显示器Cinema Display,另外还有我们熟悉的塑料壳MacBook(小白)和MacBook Air的升级版。新产品不仅在工艺和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同时还大大降低了价格,新款13英寸MacBook起价10898元,而塑料壳MacBook(小白)升级版更是售价更是降到8498元。

  全新 MacBook 和 15 英寸 MacBook Pro 都有一个以整块铝合金材质精制而成的一体成型机身,精致轻薄,轮廓优美且十分耐用。此外,全新 MacBook 系列的所有成员都包括最先进的 NVIDIA 显卡、明亮的即时开启 LED 背光显示屏以及新的宽大玻璃 Multi-Touch™ 触控板,其面积增加了近 40%,而且支持更多的 Multi-Touch 手势。整个全新 MacBook 系列都符合严格的 Energy Star 4.0、EPEAT Gold 认证和 RoHS 环境标准,不含任何溴化阻燃剂,只使用无 PVC 内部线缆和组件,并且使用了无汞和无砷玻璃打造的节能 LED背光显示器,在消除有毒化学物方面引领业界潮流。

  “苹果公司发明了一种用整块铝合金打造笔记本电脑的全新方法。同样重要的是,它们是业界最环保的笔记本电脑,”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Steve Jobs 说,“全新 MacBooks 提供了用户将会十分喜欢的难以置信的功能,比如眩目的全金属设计、一流的 3D 显卡和 LED 背光显示器,而且价格比以前低了700 美元。”

  “过去,笔记本电脑是由多个零部件装配而成的。而对于全新 MacBook,我们只用一个部件就取代了所有这些部件—一体成型机身,”苹果公司工业设计高级副总裁 Jonathan Ive 说,“MacBook 的一体成型机身是用一块铝合金精制而成的,这使得全新 MacBook 更轻薄、更坚实耐用,其美观雅致的外观是我们以前从未梦想过的。”

  全新 MacBook 系列配备了新的功能强大的 NVIDIA GeForce 9400M — 创新的 3D 集成图形处理器,具有 16 个并行处理内核,较之以前的 MacBook 和 MacBook Air™ 设计,提供高达五倍的 3D 图形性能。苹果与 NVIDIA 携手合作开发了这个突破性的图形处理器,并率先在全新 MacBook 系列中将其投放市场。

  MacBook 和 15 英寸 MacBook Pro 上新的平滑玻璃 Multi-Touch 触控板使用户的追踪区域比以前扩大了近 40%,使得更容易使用各种 Multi-Touch 手势,比如开合、旋转和轻扫。新的手势使用户只需触碰指尖就能激活 Exposé® 或在不同应用程序之间进行切换。整个触控板表面也是一个按钮,允许用户追踪和点击触控板上的任何地方。用户可以简单地在软件中启用多个虚拟按钮,比如右键点击。

  全新 MacBook 系列的所有成员皆配备了一个开启后即刻明亮显示的 LED 背光显示器,能耗比其前代产品减少了 30%,并消除了业界标准荧光管背光灯中的汞。超薄显示器提供明快的图像和生动的色彩,十分适合观看照片和电影,而边到边的封盖玻璃更是创造了一个平滑、无缝的表面。全新 MacBook 系列中的所有显示器都是使用完全无砷的玻璃制造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