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导购

俊男靓女大集合 最漂亮的加湿器必看

  

亚都加湿宝典系列YC B370加湿器

    如今的小家电产品造型越来越特别,甚至设计已经超过了它的功能,当然好的外形是人们选购的一个重要因素。笔者今日在苏宁卖场就发现一款亚都加湿器造型采用了辞典的造型,就是这款加湿宝典系列YC B370加湿器,它是卖场最火的一款产品之一(孙俪诚挚推荐产品),目前它的售价为598元,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08年最强设计!亚都加湿器辞典造型

08年最强设计!亚都加湿器辞典造型

    亚都加湿宝典系列YC B370加湿器外形采用了宝典的造型,远远看上去就像一本书一样,仔细看清楚才发现是一款加湿器,摆放在书房绝对是一大特色。这是专为soho一族设计的办公桌上型加湿器,仿造大辞典造型设计,典雅大方,能与办公用品很好融合。

08年最强设计!亚都加湿器辞典造型

    这款加湿器外部装饰材料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拓展,整体瘦高造型,能充分利用办公空间,水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加湿更洁净。

08年最强设计!亚都加湿器辞典造型

    亚都加湿宝典系列YC B370加湿器具有定时功能,当水箱提起的时候,具有自动断雾的功能,并且雾量可以自由可调,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08年最强设计!亚都加湿器辞典造型

    编辑点评:这款加湿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他专门针对办公族设计了宝典的造型,典雅别致,实用的功能让用户容易操作,另外不足600元的价格还是很合理的。

亚都加湿宝典系列YC B370加湿器

[参考价格]598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