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要卖4999!三星10寸小本NC10上市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看着其他小本在市场深受追捧,三星的NC10超轻薄本已到货广州,这款来自三星的小本,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配备10.2寸LED背光显示屏,重量仅为1.19kg的低价超轻薄笔记本电脑NC10。

  NC10笔记本本身采用ABS工程塑料模具,NC10跟很多小笔记本一样,机身本身拥有好几种颜色,今天到货的是白色版本,说起NC10,其整体外型跟其他小笔记本初看起来差别不大。但是整体做工更细腻,同时大家可以看到,主机的周边镶上了一个银条,并且随着角度还会变色,显得很有意思!

 

  三星NC10笔记本采用Intel Atom处理器,搭配集成显示芯片;同时,配置有DDR2 1GB内存,160G的硬盘,802.11b/g无线网卡,10.2英寸WSVGA屏幕,屏幕上方内置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预装Windows XP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

 

  三星NC10笔记本是一款定位初级用户、儿童用户及商务人士第二台笔记本的电脑;体积仅相当于一本杂志的大小,1.19kg的至轻重量也完全合格。不过4999元的售价的确显得很贵了。不过商家这款产品并不特别量;因此在价格上似乎不大愿意做出让步。一切还是看市场的发展吧。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